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隶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韦荣、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3-03-18 19:46:47 浏览量:

2023年3月13日,机关党委在青秀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隶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各支部1名基层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本次考核会。评议考核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良发主持。

述职会上,学校的9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学校党建重点任务,统筹落实各项工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现场评议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韦琍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清廉机关建设以及党建引领,推动机关行政效能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希望。

这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既是对机关党委各隶属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全面“体检”,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难得机会,更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启动机关党委行政支部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起到了再部署、再动员的重要作用。

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韦琍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