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捐物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丹、雷素雅 发布时间:2023-03-18 17:17:50 浏览量: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学雷锋的号角,3月8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宣传中心在东盟校区联合开展了“爱心捐物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一开始,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等,现场的工作人员有序的引导募捐的同学进行物品登记,并为他们呈上一封感谢信,对他们的爱心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工作人员对募捐所得的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并将物资捐往爱心慈善机构,用实际行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