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彭程、廖幼玉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7:18 浏览量:

九月金秋,正值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共同庆祝这个属于人民教师的光荣节日,9月9日,我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蒙启育、副校长李艳荣、纪委书记庞娟娟分别深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和退休教师家中,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学校一线优秀教师、退休教师及为教育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校友代表们,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代表学校向奉献于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学校领导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怀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和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无私贡献、辛勤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喜迎教师节,慰问暖人心。校领导们对慰问对象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教师节的暖心慰问活动,切实让教师们感受到学校领导们的关心关爱,教师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书育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接班人。

党委书记曹迎慰问运动与健康学院林喜秀老师

党委书记曹迎慰问优秀校友广西区直机关实验幼儿园园长徐卫梅

党委书记曹迎(左二)和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右二)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们

(杨思懿、欧龙明、方万真、李源清、莫金龙、黄伟君、荣林)

校长文萍慰问优秀校友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朱桂玲

校长文萍(右二)慰问实验幼儿园唐玉婷老师(左三)和陈小玲老师(左四)

党委副书记李朝晖慰问儿童艺术学院余文砚老师(中)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春苗老师(右一)

副校长郑忠平慰问音乐舞蹈学院石宝红老师

副校长郑忠平慰问优秀校友全星全艺培训学校创始人陈华

副校长郑忠平慰问初等教育学院覃朝晖老师

副校长蒙启育慰问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韩桂南老师

副校长蒙启育慰问美术设计学院张敏老师

副校长李艳荣慰问特殊教育学院韦琍老师

副校长李艳荣慰问学前教育学院吴夷雯老师

纪委书记庞娟娟(左三)慰问退休教师谢林老师(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