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浓情中秋,欢度佳节”——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开展2022年中秋节系列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海维 发布时间:2022-09-11 22:30:17 浏览量:

适逢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师生掀起了浓浓的团圆与感恩节日氛围。

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欢度佳节,感受学院的温暖,9月7日,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组织40名学生代表在勤力楼B423烘焙坊开展制作月饼活动。学院黄艳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参加,特邀彭鸿老师现场进行月饼制作教学。活动前期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热烈,有条不紊进行,中秋月饼制作别开生面,同学们跃跃欲试,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9月8日,学院为在校43个班级发放情意暖暖的中秋月饼,每班两盒月饼。

9月10日晚,花好月圆正当时,学院举办“浓情中秋,欢度佳节”趣味游园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曹迎莅临现场,亲切慰问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一盏盏精美的灯笼悬挂在游园现场全部都是学生精心制作;一个个猜灯谜、“中秋幸运圈圈圈”“欢乐字中字”等趣味游园活动扑面而来,一张张美丽的笑容洋溢现场,学院张文军院长陪伴学生共同欢度中秋。

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温暖的中秋,难忘的师恩将永存心间,表示一定刻苦、勤奋学习,用勤劳和智慧改变命运,不辜负学院关怀与期望。

NC2C_%H{%X$_@G)6KS6G6P9

曹迎书记亲临现场与师生共度佳节

FP}0RP{G(LWRU${~7O]HQ7E

张文军院长陪伴学生共度中秋

AJJR~_L5U7SVE%4((WUN59C

黄艳兰副院长发放月饼

J[SEI0R$$H0LC8F1BT`RAFB

发放月饼合照

20220910220957

学生制作月饼

@GXSY2I%]%TM2%4_}WB96[4

学生制作月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