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樊正强书记到艺术系调研

来源:艺术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飞 发布时间:2021-05-10 17:49:18 浏览量:

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同志到艺术系调研,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参加调研会,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武鸣校区入驻的准备工作开展。樊正强书记详细了解了艺术系教师在入驻武鸣校区前的思想动态,对艺术系全体教师服从学校发展大局,认真准备搬迁工作表示了肯定。樊正强书记与艺术系党政负责同志就艺术系师资队伍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强调要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师资队伍在配备充足的基础上结构不断优化。调研中,樊正强书记深入了解艺术系教师对于学校危旧房改住房工作的意见。

樊正强书记对艺术系开展党史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了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关于艺术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对艺术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表示肯定。樊正强书记听取了艺术系系主任刘锋关于艺术系未来发展规划的专题汇报。他要求,艺术系要面向全系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结合实际,采取多样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他强调要把党史的学习与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与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党中央立德树人的要求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结合起来。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