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蒙启育副校长到我校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谢志洪 发布时间:2021-05-09 20:40:27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蒙启育副校长到我校实验幼儿园园湖园区和景秀园区检查指导校园安保、食堂卫生等工作。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实验幼儿园负责人陪同检查。

蒙启育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幼儿入园离园、户外活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堂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大门周边安全、安防设备配置、重点部位视频监控和食堂厨房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情况,对幼儿园安全和卫生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蒙副校长强调,幼儿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师生安全的重要性,将安全责任细化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要做好幼儿户外活动尤其是在校园操场活动的安全保障措施,要加强安保门卫值守和巡查警戒工作,开展一次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查找安保漏洞,排除风险隐患,切实做好突发极端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指导幼儿户外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指导校园大门周边安全防护

检查景秀园区视频监控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