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今年五四广西幼师青年这样过

来源: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雷耀建 发布时间:2021-05-10 19:26:46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为持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营造浓厚的青年节日氛围,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纪念和铭记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五四青年节期间,学校团委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全面总结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与青年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概括了党百年光辉历史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团委还发起了五四火炬“云”接力活动,师生们纷纷参与“云”接力,并留言共勉。

重温入团誓词

郑忠平副校长主讲团课

学校各级团组织纷纷响应团委的号召,集中开展各种线上线下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观看爱党爱国电影、我与党旗合张影、党史学习教育云团课、重温入团誓词仪式等活动,引领青年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力争在“学党史”上见成效,在“悟思想”上入脑入心,在“抓落实”上勇于担当作为,以青春建功的饱满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据悉,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学校各级团组织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30余项,覆盖学校全员青年,活动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