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建带妇建健步走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23-03-15 09:50:49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3年3月8日,学校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建带妇建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副校长蒙启育出席活动。全校女教职工约四百多人参加活动。

3月8日上午,学校曹迎书记、文萍校长代表全体校领导向全校女同胞发出致全校女同胞的慰问信,向学校女同胞们带来节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并对学校发展默默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女同胞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巾帼之力、巾帼之智,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更多幼师力量。

当天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到青秀山风景区开展“三八”节健步走活动,女同胞们兴致高昂、有说有笑地行走在春意盎然、姹紫嫣红的优美环境中,欢快的笑语、携手的并行,在健步走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健步走活动绿色健康、亲近自然、陶冶身心,充分展现出我校女同胞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能强健体魄,又能陶冶情操,增进同事间的情感交流,非常有意义,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活动,提高身体素质。

参与活动成员排队入场

健步走活动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