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东盟校区调研交流

来源: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可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9:52 浏览量:

2023年3月9日上午,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芳勃一行6人到我校东盟校区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蒙启育带领东盟校区建设办、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蒙启育副校长陪同陈芳勃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数据中心、德艺楼琴房、弘毅学生宿舍、湖畔餐厅等区域。随后,双方在东盟校区行政楼332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蒙启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陈芳勃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介绍、分享了我校东盟校区建设、东盟校区功能定位、工程项目管理思路、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及经验。

陈芳勃副校长对我校东盟新校区建设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东盟新校区建设中体现的广西幼师速度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学习和借鉴我校在新校区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介绍了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的情况。

随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就新校区建设工程审计、工程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内容与我校开展对口交流。

调研交流会现场

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