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钱鸿宁 发布时间:2023-03-15 19:20:4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青秀校区报告厅顺利开班。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正高职称教职工参加培训。

曹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作专题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以来面临的重要机遇,深刻把握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才为第一资源,加快建设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以赴打造幼师特色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坚持用好改革抓手,全方位激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坚持分层分类精准施策,着力锻造堪当学校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新时代干部队伍;坚持强力推动作风建设,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战斗力。

曹迎书记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紧抓实干、加油加力,不断激活人才之智,汇聚发展之力,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之基,深刻把握教育改革发展规律,不断擦亮师范教育底色,奋力谱写幼师发展新篇章。

文萍校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继续完善办学条件、深化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升本基础。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美术设计学院、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东盟校区建设办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