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领导率队赴南宁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高英 发布时间:2023-03-24 00:22:51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迎率党政办公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儿童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南宁师范大学交流学习。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丰生热情接待了曹迎书记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南宁师范大学党校办、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丰生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南宁师范大学党委、行政对曹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管理理念、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加深感情,持续合作发展。

曹迎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现状和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表示两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经验,加深合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前,曹迎书记一行参观了南宁师范大学沙盘模型、教师教育成果展、观看了南宁师范大学宣传片,对南宁师范大学在新校区建设、教学科研、教师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两校座谈会现场

曹迎书记参观南宁师范大学沙盘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