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以“四有”“三感”促豫桂幼教携手同行——河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赵艳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8:37 浏览量:

3月20日—31日,河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农村校园长领导力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河南省农村骨干校园长近50人来到绿城南宁,共学共长,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学习与成长之旅。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作为本项目首席专家,文萍校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校的办校历史与办校理念,向学员介绍了我校聚焦“专业、集团、行会”三位一体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的办学情况,以及紧扣“基地、参谋、成果”三位立牌的培训特色,呈现有温度、有情感、有合力、有成果的“四有”高品质培训管理模式。文萍校长还结合“培训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对学员们提出殷切的期望,鼓励学员们通过培训增加互相交流与学习。

广西幼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蒙志勇针对本次培训班的管理提出总体要求,从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等“三感”出发,明确学员学习纪律,要求项目组精准施训、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以专业化的培训助力学员专业学习与成长。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翟爽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培训学习的期待,并代表学员们保证严格遵守项目纪律与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项目首席专家文萍校长开班致辞

蒙志勇主任作培训要求

学员代表翟爽老师发言

此次培训将历时十二天。学校将借助已获得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培训机构资质、“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的契机,继续助力我区与河南省学前教育方面的专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