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喜讯】学校图书馆代表队在广西高校图书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馆员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蒋青芸 发布时间:2023-03-22 19:02:37 浏览量:

3月17日,广西高校图书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馆员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全区20所高校代表队参加决赛。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馆员知识竞赛决赛项目二等奖、团体三等奖。

活动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和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区高校图书馆开展。初赛以线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共有37所高校,814名参赛者参加。我校图书馆全体馆员积极参与答题,表现突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分“馆员知识竞赛决赛”“图书排架”“图书编目”和“信息检索”四个项目进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图书馆代表队不负众望,荣获佳绩。

在本次活动中,图书馆全体馆员以赛促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致力为广大师生和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为促进新环境下图书馆服务整体水平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参加“图书编目”项目

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参加“信息检索”项目

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参加“图书排架”项目

我校图书馆代表队荣获馆员知识竞赛决赛项目二等奖

我校图书馆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图书馆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