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举行第五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丽婷 发布时间:2020-03-31 19:07:54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党的相关知识,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于3月30日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行第五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特殊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韦琍,副书记(副主任)林柯辰,副主任黄海燕以及培训班全体任课老师,学校关爱中心10位老师以及110位同学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马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韦琍书记作培训动员,她希望学员们在分党校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学生代表发言,对参加本次培训作出了承诺,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表达了本次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最后,确定了分党校培训班班干,明确分党校学习的要求和纪律。

特殊教育系分党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为第五期党课培训班拉开了序幕,预示着为期5天的党课学习正式开始。本次培训班分线上和线下内容,如《青春领航--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责任·担当·使命”》、《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等主题的线上讲座和专题学习,《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出路》等线下自学内容。相信在全体授课教师和培训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期培训班的举办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