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李艳荣副校长深入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思政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高旭 闫冰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5:29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李艳荣副校长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刘揖建处长的陪同下深入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思政部蒋玉娟主任从部门制度建设、教学常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六个方面作了新学年工作汇报。李副校长对思政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政部2020年工作计划详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教学扎实有效。同时,她对思政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扩大思政部在校内外的影响力;二是要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三是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探索富有幼师特色的思政课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

此外,李副校长还与思政部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解决思政部实际存在的困难,为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艳荣副校长深入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