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2:49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长步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紧接着李长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提出每个人党员教师要为人师表,切莫触碰“红七条”,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随后,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自治区2020年全区组织系统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每位教师都应加强扫黑除恶的宣传教育,弘扬新风正气,自觉同损害国家、人民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最后,与会人员以网络投票方式表决通过运动与健康系第一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