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覃晓红(指导老师)、吕诗琪(学生) 发布时间:2019-02-26 11:37:25 浏览量:

新学期,新气象,开启新征程。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南宁校区礼堂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樊正强、文萍、李朝晖、郑忠平、蒙启育、龙和文、李艳荣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

会上,文萍校长传达了全区教育大会、2019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结合本校工作重点传达了推动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扩充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加快推进“百千万”重大项目建设等内容,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办学特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围绕群众关心关切办好教育,作出学校应有的贡献。文萍校长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办学基础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对外交流与合作等七个方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成绩;对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抓好抓实10项党建重点工作,全面做好16项行政重点工作,加快推进3个重点基建项目和积极办好4个自治区级赛事。文萍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秉承“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把稳舵,鼓足劲,加油干,用拼搏和奋斗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樊正强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客观辩证地看待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大好形势,既要看到机遇,也要看到挑战,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所肩负的重担;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找准学校的发展方向,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莫道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新一学期的任务和发展方向,振奋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新学年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樊正强书记讲话

文萍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