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蛋糕DIY制作体验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吕诗琪(学生);覃晓红指导 发布时间:2019-03-12 08:27:48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女教师同胞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学校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蛋糕DIY制作体验活动。蒙启育副校长出席此次活动。我校1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我校女教职工参观了《广西民族小吃展示馆》,了解并体验了广西各地民族特色小吃。接着西点师傅讲解了蛋糕的制作原理和裱花的技术,并现场为大家示范蛋糕裱花的具体制作过程。我校女教职工在西点师傅的指导下,亲手制作蛋糕,体验动手的乐趣。大家各展所能的同时,也尝到了付出努力之后的甜美成果。现场香气四溢,弥漫了快乐和幸福的滋味。

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在忙碌的时间中小憩片刻、放松身心,感受节日带来的温暖,热爱生活。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有趣,不仅增加了各个部门的同事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更有益于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参观《广西民族小吃展示馆》

体验制作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