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处长陈标智一行到我校武鸣校区督导建设进度

来源:后勤管理处(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乃刚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6:44 浏览量:

2021年6月12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处长陈标智、副处长杨有刚及督导专家组成员一行6人到我校武鸣校区调研,督导建设进展。学校校长文萍、副校长蒙启育以及各参建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专家组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各施工的区域,综合考量了施工人员、机械、材料、设备等的建设关键要素。专家组认真研判分析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增加施工人员,做到机械不停息,施工人员三班倒。二是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具体到每一天,每天专人督导销项验收。三是消防、智能化机房等重点设备制定详细的安装计划,排查不能满足施工进度要求的,派专人进驻厂家督产。四是落实预验收的倒排计划,全过程咨询单位审核计划的实施。

陈标智处长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广西幼师武鸣校区建设是自治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建好幼师武鸣校区对东盟教育园区、自治区教育系统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二是参建各方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制定科学的管理机制、方案,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三是总承包单位要落实资金、人员的投入,具备施工的作业面必须安排有人员作业,学校要做好武鸣校区人员、家具及设备的进入工作计划。四是积极与验收的各个主管行政部门沟通,提前准备验收所需资料,确保竣工验收如期完成。

文萍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一是感谢教育厅基建处领导及专家组对武鸣校区建设的关心和指导。学校从党委到各个部门对武鸣校区建设都高度重视,并成立了入驻武鸣校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入驻工作。二是要求建设办管理人员及全过程咨询单位中信恒泰要实施进度管理,严格按照计划完成工作,如期竣工验收。三是要求总承包单位增加施工人员,在未来两周内施工进度必须出现新局面,同时要求中建一局必须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推进,尤其是校园智能化建设,要求编排具体细化的进度实施计划。

陈标智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专家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