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带队到太平镇吉林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思懿 发布时间:2021-06-16 22:08:05 浏览量:

6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带领组织人事党支部、培训部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学校帮扶联系村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太平镇党委书记杨荣航、组织委员韦华锋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樊正强书记代表学校向吉林村等6个帮扶村共捐赠12台空调扇等办公用品,并慰问了吉林村的老党员,送上了“七一”节日的祝福。樊书记还实地查看吉林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住宿环境,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樊书记认真听取了学校驻6个村的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的赞扬,对地方政府和领导给予我校驻村干部工作上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永远是派驻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扎根农村情系村民,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利用好学校优质资源,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为吉林村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

驻太平镇吉林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队长杨思懿在会上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落实学校领导的要求,要将樊书记的关心化作动力,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为村民办事实,严守驻村纪律,勇挑工作重担,助力乡村振兴。

樊正强书记作讲话

座谈会现场

学校向帮扶村捐赠办公用品

樊书记一行慰问老党员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