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共谋发展——特殊教育学院赴南宁市社会福利院考察交流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施雁北 发布时间:2024-04-14 17:39:35 浏览量:

2024年4月2日,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秦春婷带领专任教师常健宝、施雁北一行三人前往南宁市社会福利院考察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采取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南宁市社会福利院热情接待秦春婷副院长一行。座谈会上,南宁市社会福利院毕文铮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南宁市社会福利院的开办历程、开办特色、师资队伍及开办成果等情况,并希望能同学院加强交流,共享经验,互通有无,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在各项工作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接着,秦春婷副院长从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学院教师队伍及各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科研成果、学生见实习工作管理、就业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在毕文铮书记的陪同下,秦春婷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南宁市社会福利院。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到了南宁市社会福利医院科研成果的有益经验,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见实习管理与就业工作开展,更好地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合作、访企拓岗、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一审一校:戴世琴

二审二校:覃玲江

三审三校:蒋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