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公益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广西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崔雨薇 发布时间:2024-04-07 23:44:48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由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办、广西教育出版社协办、学校提供技术支持的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线上公益讲座顺利举办,来自全区14个地市的95所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在线观看量超千人次。

活动点击量达到1150人次

本次讲座邀请了我校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郭德华博士做了主题为《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从政策到实践》的专题讲座,分别从“融合教育支持体系”“融合教育实践”和“融合教育案例”三个层面对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进行了阐述,深化了与会师生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对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的理解。

郭德华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有效地推动孤独症融合教育实践研究,提高特殊教育师资孤独症教育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我区特殊教育高速发展赋能。

一审一校:陈扬东

二审二校:覃玲江

三审三校:蒋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