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韦松吟 发布时间:2023-05-21 23:18:46 浏览量:

5月19日,特殊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关爱中心会议室召开特殊教育学院党委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理论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荣出席。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戴世琴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首先,戴世琴书记以《以党建为引领 立足新起点 实现特殊教育更大发展》作中心发言,主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支持下国家出台的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重要文件等内容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特殊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小红和张静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学习心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主题进行现场交流分享。最后,李艳荣副校长为全体党员上《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专题党课。李副校长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对加快推进新时代壮美广西具有重要的意义。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进一步压实压紧管党治校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她要求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正人先正己,以上率下,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本次集中学习会,通过读原文、谈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