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开展“张张卡片传心意,绿色环保志愿心”种子领养爱心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中等师范学校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麦国燕 发布时间:2023-03-20 22:08:35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环保意识,推动学校绿色校园建设,3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团委组织在校学生在东盟校区开展“张张卡片传心意,绿色环保志愿心”种子领养爱心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麦国燕、辅导员邝晨小茜参加本次活动。共有400位同学参加了种子领养爱心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书记麦国燕号召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体验绿色生活、传播绿色希望,共筑绿色校园。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序排队领取卡片,在卡片上写下植树节绿色寄语,并挂在绿植上,随后每位同学领取2颗碗莲,呵护成长。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种植的过程,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为宿舍添绿,为校园添绿,为大自然添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