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爱校荣校”女生节青春力量拔河比赛

来源: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中等师范学校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麦国燕 发布时间:2023-03-17 22:05:05 浏览量:

为活跃青春气氛,锻炼健康身体,汇聚学院学生的团结力量,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3月10日,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团委在东盟校区文体中心组织在校27个班级开展“学习二十大,爱校荣校”女生节青春力量拔河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每一场对赛气氛都异常紧张、激烈,队员们喊着富有节奏的一二一二的口号、场下观众们一声声加油呐喊,在快分出胜负时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每班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本次拔河比赛一等奖由21对(三)学前9班获得,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拔河比赛。

此次青春力量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体现了各班的团结,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