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运动健儿惊艳亮相校运会开幕式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视频/文:音乐舞蹈学院 肖铮 发布时间:2022-12-14 09:17:08 浏览量:

12月8日上午,我校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东盟校区田径场举行,音乐舞蹈学院(以下简称“音舞学院”)选送的群舞《德之艺》惊艳亮相。

由音舞学院学生主演的群舞《德之艺》,舞蹈节奏动感明快,动作编排融合现当代舞蹈风格和民族舞特色。演员手中鲜艳的红绸随舞者动作灵动飞舞,纯净的白扇如同清风美德,寓意时光长河,热血青春。三百多名音舞学子用青春活力的舞姿收获现场观众热烈喝彩。在绿茵草地上翩翩的青春色彩,像演奏的悦耳旋律,像舞动的优美风姿,反映了音舞学院学子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激情飞扬、锐意进取、乘风破浪的青春模样。

音舞学院师生秉乘“德艺双修,演学融通”院训和“勤学苦练,笃行不怠”院风,一直重视实践教学,让学生珍惜演出机会,多上台,多表演。目前已初步形成由学院主导、有经费支持、有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性发展态势,师生参与各类演出的热情不断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