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罗金梅 发布时间:2013-09-18 00:00:00 浏览量: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9月15日晚,艺术系在南宁校区礼堂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再光、主任刘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3级各班班主任、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林露副主任主持。

首先,黄再光书记给2013级新生致新学期欢迎词,并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介绍新生入党应具备的条件和程序。黄书记从“什么是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几方面给新生做了入党知识教育,并鼓励2013级新生踊跃书写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刘锋主任作了题为“时间·学习·成功——与新同学谈大学学习精神”的讲话。刘主任运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分享了12句训言,并以2则小故事,表明学生对待时间、学习和成功应有的态度,教育学生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争取成功。通过与学生的互动,产生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最后,何宇老师对学生日常事务办理以及学生干部管理的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