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语言文学系组织新生开展“参观星级宿舍”活动

来源:语言文学系 编辑: 作者:卢燕妮 发布时间:2013-09-13 00:00:00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5点,语言文学系组织2013级新生在平果校区1栋宿舍开展“参观星级宿舍”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给新生进行宿舍管理标准示范性教育,促使她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

在辅导员和班助的带领下,全体新生进入到学姐们的宿舍,按班级分楼层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师姐们热情迎接新学妹,邀请她们进入宿舍参观,积极分享如何整理宿舍卫生并保持干净整洁的经验。各辅导员耐心地向新生们一一介绍学校宿舍管理制度,突出强调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重要性。最后,新生们都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向学姐们学习,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学会自我管理,搞好宿舍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2012级学生们充分发扬了乐于助人的风格,不仅在新生前来学校报名之际给予了新生帮助,也在无形中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更有利于和谐友好同学关系的形成,加深新生们对学校的良好印象以及亲切感。

新生正在参观星级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