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老师学子零距离 传递温情暖人心——语言文学系开展深入学生宿舍传递温情活动

来源:语言文学系 编辑: 作者:卢燕妮 发布时间:2013-09-13 00:00:00 浏览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期新挑战。近日,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我校语言文学系韦琍书记和辅导员们深入平果校区1栋2013级新生宿舍,开展传递温情活动。

韦琍书记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询问新生的住宿、饮食等情况,希望新生能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学校坏境,并要求辅导员应经常走进学生宿舍,及时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需求,拉近师生距离,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来自老师的关心。韦琍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新生要注意宿舍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以及对宿舍卫生情况的重视,希望大家合力营造一个让学生满意,安全、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细节体现温情,小处彰显大爱。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教师与新生的距离,更传递出系部对新生的重视与关心,对树立系部良好形象,有效凝聚学子人心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