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召开武鸣校区弱电智能化项目推进会

来源:网络信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郑红波 发布时间:2020-05-18 10:01:23 浏览量:

5月15日下午,学校武鸣校区弱电智能化项目推进会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网络信息处处长王阳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党政办(规划处)、教务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武鸣校区建设办、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学工处、武装部)以及图书馆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网信处王阳处长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及可行性设计原则,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照图纸完善本部门需要确定的项目。接着,牛俊文老师展示图纸和说明相关技术指标,会议围绕武鸣校区智能化设计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

最后,李朝晖副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建设规划需要保持长期的有效性、先进性以及面向未来的可扩展性;二是强调智能化设计要体现师生为本的理念,后期需根据项目进展召开多次会议完善设计方案;三是要求各职能部门需指派专人负责相关任务并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细致梳理各项细则,按时间节点提交设计需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