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不惧烈日 不畏路远,招生信息送上门​——我校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大篷车”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巍 发布时间:2020-05-18 13:09:12 浏览量:

为了广泛宣传我校2020年招生政策及招生信息,增进考生、家长及社会对我校的了解,提升考生填报我校的信心,保证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5月7日至17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卢曦,招生就业处老师覃慧芳、陆向荣和刘巍等4位招生宣传队员赴百色、柳州及河池等地区的县市的高中、中职学校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大篷车”活动。

招生宣传队员们历经10天,分赴3条路线,行程近5000公里,不畏炎炎烈日、不惧路途艰辛,走入了70所学校,向班主任、任课教师、招生工作人员耐心地宣讲最新招生政策,向上万名学生发放招生宣传资料。今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所有招生宣传人员均不能近距离接触学生,给招生宣传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招生宣传队员们克服困难、创新形式向班主任全面介绍了我校的综合实力、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亮点以及就业前景等,特别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统招和单招工作方案、历年录取情况、志愿填报技巧等,大家还针对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校的高三班主任非常欢迎我校老师的到来,认为我校的指导就像“及时雨”,将使学生更有信心填报志愿了。

本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招生宣传“大篷车”活动,得到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广西高等学校招生研究会高职高专招生分会、各地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卢曦(左四)在田东职业技术学校与相关招生领导进行会谈

我校到广西河池职业农民学院做招生宣传


我校在柳州市三江中学做招生宣传


陆向荣老师(右一)在大化县职业技术学校向班主任介绍学校最新招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