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第七届广西高等教育教学软件大赛我校获得好成绩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12 00:00:00 浏览量: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和百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广西高等教育教学软件大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教育系陈金菊讲师的《学前儿童美术教育》(PPT课件)荣获大赛二等奖,教育系刘揖建、覃丽等讲师的《幼儿园课程概论》(PPT课件)获得大赛优秀奖。这是我校第一次在此类大赛中获得奖励。

广西高等教育教学软件大赛是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教育技术类赛事,代表着全区高校教学软件制作的发展水平。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区52所高校的参赛作品474件,其中本科236件、高职高专院校238件。大赛分为初评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我校陈金菊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在百色学院举行的决赛。
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既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软件制作的成长水平,也激发了教师们应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手段的积极性。(宣传部 教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