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社科部部分教师赴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28 00:00:00 浏览量:

 

2010426上午,我校社科部蒋玉娟主任带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行四人赴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得到了该院社科部全体教师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考察组一行先随堂观摩了该院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节教学课。观摩课能紧密结合大专生实际,形象具体,生动活泼,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开展思想理论课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教学经验。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该院社科部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社科部张主任详细介绍了关于学生创业与就业、课题申请、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课堂教学管理、考试管理、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该院为迎接教育教学评估而准备的相关材料及先进经验,还为我校社科部的今后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考察组成员参观了该院社科部的教育教学设施、办公环境等。

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