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剖析现状 共话发展-新学期全校学习活动之分组座谈•艺术系组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刘锋 发布时间:2010-04-12 00:00:00 浏览量:

33下午,学校新学期学习活动艺术系组座谈会在艺术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校长袁旭,校长助理梁戈里、副调研员周祖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艺术系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各项重要议题,互相交换意见。座谈会由我系刘锋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袁校长首先与各位老师亲切见面,并了解教师任课情况、专业课程等信息。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积极反映学校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袁校长一一给予了解答,并作出指示。

今年学校平果校区即将启用,专业特色鲜明的艺术系应如何发展,如何更好地融入平果校区成为座谈会上教师们最为关心的话题。老师们纷纷发表了意见。袁校长鼓励大家充分调研、积极献策,争取在此问题上取得最优化的平衡。

今年是学校质量工程年。袁校长还听取了老师们对质量工程建设的建议,并对艺术系影视表演和动漫设计与制作这两个新专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就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教师校外实地考察等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艺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