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学校开展2023年植树节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覃玲江、唐媚 发布时间:2023-03-16 20:07:46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10日下午,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校精心组织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副校长蒙启育、纪委书记庞娟娟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青秀校区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活跃,放苗、填土、压实、浇水,不落下植树的每一个环节,校领导带领着大家通力合作,携手种下春天的希望。

3月9日,在平果校区,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平果校区开展“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绿意校园”植树活动,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春花、芍药、黄花风铃等花卉和200多棵桃树在平果校区校园里“安家”,扮靓美丽校园。

学校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引导师生主动投身绿色校园创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校园绿化,强化绿色发展意识,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学校领导带领教师们植树

学校领导共同为刚植树苗浇水

青秀校区植树现场

党员教师代表植树现场

学生给树苗浇水

参加植树活动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