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学校领导带队赴平果市太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梁春苗 发布时间:2022-11-15 22:39: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与平果市太平镇党建结对帮扶协议,切实发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作用。11月10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及隶属支部、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广西幼师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与平果市太平镇吉林村、七良村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部,李副书记亲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充分肯定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勉励他们继续紧紧抓住村民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在吉林村小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为十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小学生爱心捐款,李副书记与小学生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和新时代大学生宣讲团还为六年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李副书记带队深入吉林村、七良村监测户家中进行慰问交流,了解实际情况,为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幼师力量。

李朝晖副书记带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朝晖副书记慰问小学生

李朝晖副书记慰问监测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