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学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锦丽 发布时间:2022-11-15 21:09:26 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蒙启育在东盟校区敏行楼A204为21级音乐制作1班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儿童艺术学院副书记兼副主任孙志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现场聆听了课程。

蒙副校长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辉煌历程、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等六个方面入手,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高度,用大量事例、数据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细致、全面系统的解读,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深情讲述了家乡近5年、10年的可喜成就,纷纷表示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蒙副校长带头走进思政课堂为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铸魂育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蒙启育副校长上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