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弱电及智能化深化设计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网络信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阳 发布时间:2021-06-25 13:55:30 浏览量:

为确保学校武鸣校区弱电及智能化建设效果,2021年6月20日上午,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全过程咨询单位组织召开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弱电及智能化深化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承建单位、设计单位、造价单位等代表参加会议。

专家们一致认为学校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弱电及智能化深化设计以《广西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指南》等文件为依据,设计思路清晰,建设目标明确,充分考虑了主流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各个子系统的适用性及完整性基本能够满足学校使用要求,设计方案已较为成熟和完善,基本达到了有效指导施工的条件。同时,专家们对于智能化设计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朝晖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他提出武鸣新校区智能化项目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是要求设计单位尽快根据专家意见完善图纸;二是要求承建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秋季学期入驻使用;三是要求全过程咨询单位要加强智能化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控,确保建设质量;四是要求造价单位加快预算造价审核,严格控制成本;五是要求校内各相关部门加强工作协同,确保子系统设计能满足学校实际使用需求。

会后,根据专家意见,全过程咨询单位会同学校网络信息处和校内相关部门以及项目承建单位、设计单位、造价单位等代表即刻召开会议详细分析专家意见和建议进行研讨分析,确保设计方案能较好符合学校需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