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7-03 19:07:01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在南宁校区报告厅,平果校区思贤楼A302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运动健康系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2020年新团员、第一届团总支、宣传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级团干等100余人参加党课。党课邀请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高旭老师担任主讲。

高旭老师以“人民至上,决战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为题开展专题党课。他首先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冲击之下的国内外形势和两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及重要内容,随后重点解读了全国两会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他围绕“直面挑战,来之不易的巨大成就;2020年中国面临哪些困难和挑战;部署有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三方面内容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其次是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直面挑战、传递信心、民生导向、部署有力”的特点。

高旭老师的党课深入浅出,结合案例,获得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南宁校区讲座现场

平果校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