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运动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宇洁 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0-07-03 21:22:20 浏览量:

7月3日,运动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习梁小霞先进事迹会议。运动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均善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立足岗位,落实学生宿舍包干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化解学生不良情绪等战役故事,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深深打动和鼓舞了在场的全体党员。

紧接着,全体党员观看《追忆梁小霞:大学期间勤奋刻苦立志学好护理技能服务社会》视频,支部党员深受感动、反映激烈,纷纷表示要以梁小霞同志为榜样,学习梁小霞同志“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厚德笃行,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