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艺术系 编辑: 作者:覃玲江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1:25 浏览量:

11月6日晚,在艺术楼205教室,艺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静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先是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思想、学习等收获进行汇报、交流。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汇报中谈了自己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领导的理解,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学好专业知识完善自身,励志成才的决心。李静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积极分子的发言,对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表示肯定,并与他们分享自己在学习活动中的收获,同时对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加强党的理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宗旨、路线、方针政策。二是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成为学生中的表率,率先垂范。三是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主动帮助他人,贡献社会。四要从思想上先入党,培养气魄,勇担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

开展座谈会,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状况及学习生活的表现,并给予引导,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是艺术系培养和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