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18年广西职业教育活动周——“家庭教育支持策略咨询”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特殊教育系 编辑: 作者:庞叙文,陆彦燕、叶金莲 发布时间:2018-05-11 00:00:00 浏览量:

2018年5月10日,我校特殊教育系和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承办的“家庭教育支持策略咨询”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家庭教育支持策略咨询主题系列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共有五个内容。早上,实训中心教师分别在校门口和关爱中心门口设立咨询点发放相关的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与此同时,实训中心张媚老师在实训中心五楼多功能室召开 “家庭教育支持策略咨询”知识讲座,并组织学生参观实训中心的实验教室并展示实验教室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特教系郭德华主任组织特殊儿童家长们召开了“如何解决问题行为”的研讨会;陈美贤老师带领16级儿童康复1班的学生来到关爱中心二楼个训室观摩教学;当天下午,特教系黄海燕副主任在家长休息室给在场的家长和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家庭教育支持策略咨询之语言课程的训练》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给特殊儿童家庭及社会人士普及特殊儿童的相关知识,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从身边做起,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星星的家庭”,为让“星星的孩子”更有尊严享有公平、尊严地融入社会生活提供帮助创造环境。

 

郭德华主任发言

黄海燕副主任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