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樊正强书记实地检查学校项目施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陈基东 图/陈基东、何宇 发布时间:2020-03-26 08:41:39 浏览量:

3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先后到学校实验幼儿园新园项目、武鸣校区项目和平果校区检查项目施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强调要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进度和质量,做好平果校区开学准备工作。蒙启育副校长等陪同检查。

在实验幼儿园新园项目工地,樊正强书记现场察看、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装修施工、绿化施工等情况,特别询问检查了装修材料情况,要求装修施工方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施工材料质量,注意回南天施工技术要求,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进度和质量。

在武鸣校区项目工地,樊正强书记边走边看边问,向项目总承包方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在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的同时,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把被疫情延误、雨季耽搁的进度抢回来,加快施工进度。

在平果校区,樊正强书记现场察看了解了校园防火、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真实场景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要求平果校区办公室要加强校园防火工作,重点做好校园清洁、预防性消毒、教学设备设施维护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图1:樊正强书记检查实验幼儿园新园施工情况

图2:樊正强书记检查武鸣校区项目施工情况

图3:樊正强书记检查武鸣校区项目施工情况

图4:樊正强书记检查平果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图5:樊正强书记检查平果校区真实场景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