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疫情防控,幼师在行动】凝心聚力抗疫情——我校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明立 发布时间:2020-03-05 18:08:05 浏览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专门下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

为防止人员聚集,捐款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进行。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各自所在的党总支(支部)带头捐款,全校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将温暖与力量向疫情防控一线汇聚。截至3月4日,全校360名党员纷纷捐款,捐款金额共计34887.66元,已于当日全额上缴上级党组织。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许多退休教职工党员也积极参与了捐款活动。老教师们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危难之际,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我们幼师人要用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党员自愿捐款活动的所得款项,将逐级上交,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