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赵益真部长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曹仕燕 发布时间:2020-03-05 20:25:54 浏览量:

3月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赵益真部长到我校南宁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蒙启育陪同检查。

赵益真部长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片包校联系工作机制的要求,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了校医务室、隔离观察室、教职工宿舍、校门管理岗等,认真询问了我校师生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开学准备工作、建设项目工地复工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赵益真部长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多渠道筹措备足防控物资;要制定科学的、符合学校实际的开学预案;要科学预判师生返校后的校园管理状况;要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结束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场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工作方案制定等进行部署、细化。

赵益真部长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益真部长查阅校门岗登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