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 编辑:人事处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6:10 浏览量:

1月10日,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会议。

此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邀请了通过开展强师工程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及在2019年度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代表。座谈会总结交流了2019年度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进一步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学习和思想状况,同时也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樊正强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希望高层次人才们要树立牢固的意识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志存高远、淡泊名利、正视差距,争做道德的典范、学习的楷模、事业的标杆,为学校教职工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也要需要为人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和工作氛围,鼓励人才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实践锻炼,注重理论和实践结合,全面提升人才的能力和素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文萍校长在座谈会上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 要深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职业、成长规划,希望高层人才能够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尽快地融入学校的工作中,做到“爱校、融校”,用自身的实力来推进学校的实力。

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樊正强发言


校长文萍认真听取高层次人才的相关建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