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作者:文/肖铮;图/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09:27:33 浏览量:

9月16日,我校2019级新生分别在南宁、平果两个校区报道,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以及其他学校领导在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迎新工作,在两校区分别看望慰问新生及其家长和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

学校领导在两校区的迎新点、部分学生寝室等地详细了解迎新准备工作,要求从学生健康成长出发,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在南宁校区的新生报到现场,校党委书记樊正强看望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向艺术系、特教系等系部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在考察学生住宿条件时,樊书记要求,要改善住宿条件,加强家校联系,形成育人合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樊书记在与新生家长交谈时表示,家长们信任学校、把孩子交给学校,学校就一定会尽职尽责的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请家长们放心。

在平果校区的新生报到现场,文萍校长对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也非常关心,关切地询问他们报到是否顺利、对学校的迎新工作是否满意等。文校长全面调研新生报到工作流程,询问各个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深入到学生公寓,与已经入住的新生亲切交流,叮嘱新生们好好学习与室友们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19级学前教育一系的王勉慧和李沚澄两位新生恰好在当天过生日,文校长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庆祝她们在大学过的第一个生日。

校门口、教学楼、宿舍楼等各个报到现场,学校各系部的报到点、咨询点、服务点,火车站等重要交通站点,迎新及新生报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又有条不紊。老师、学长们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各种问题,热情地为学弟学妹提供服务,引导他们办理好各种入学手续。他们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心的指导,给新同学们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

据悉,今年我校面向全国15个省市区共录取新生5241人。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2019级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