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幼专

广西日报2021年4月30日报道:广西幼师成立托幼产业学院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编辑 作者:曹仕燕 刘晶 发布时间:2021-05-02 22:05:11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乐美托幼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该校南宁校区举行。

 

据悉,这是为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推进高等职业学校产业学院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学校、企业双主体办学活力,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首个托幼产业学院。

 

新建的幼乐美托幼产业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产教融合、整合资源、互补优势为途径,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型专业人才,为广西托幼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力、智力资源支撑,着力打造“四高地”,即:学前教育专业群人才培养新高地、园校融合教师发展新高地、托幼产业社会服务新高地、继续教育与终身教育新高地。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与教育链、人才链的相互衔接,将学前教育专业群打造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高水平的专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