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召开“学史增信跟党走”党史学习会

来源:运动与健康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宁秋萍 发布时间:2021-05-13 19:51:53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021年5月7日,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在南宁校区幼师大厦701开展“学史增信跟党走”党史学习会。学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宣传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团干约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龚宇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合唱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重温入团誓词。紧接着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副书记韦晶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史《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定义、四个阶段以及其意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论述。聆听了韦晶同学的论述后,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表达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发表讲话。他说道:每一次重温入团誓词都能忆起自己加入共青团时的激动,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每一位团员青年能谨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谨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由无数个革命先烈用血肉的身躯换来的,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勿忘历史,要积极主动学党史、悟思想、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学习会加深了青年团员们对党史的了解,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应该肩负起使命,身先士卒,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师生合唱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重温入团誓词

韦晶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史《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发表讲话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