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书记走进学前教育一系指导“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来源:学前教育一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龙水秀、陈志全(学生) 发布时间:2021-05-12 22:27:12 浏览量:

5月10日,学前教育一系19学前教育16班团支部在南宁校区育才楼B302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学校团委书记戴世琴走进课堂,并对团课进行指导。

会上,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主题团课,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五四运动中青年应该如何开创中国”主题分享、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等形式,系统回顾青年力量在党的前进道路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号召团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争当新时代优秀青年。

最后,校团委书记戴世琴对本次团课进行点评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班级团支部书记要始终摆好位置、守好纪律、展现作为,发挥团支部在学党史主题团课中的引领作用;二是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团员明确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展现青年的朝气和本色。

19学前教育16班团支部团支书陈志全进行团课背景、学习宗旨介绍

发展对象副班长蒋旭进行党史分享----五四运动中,青年如何开创中国

诗歌朗诵《可爱的中国》

校团委书记戴世琴老师作指导讲话